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污染防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1-11 08:57
标题: 开展环境大整治 焕然一新迎春节
文号:
时效:

开展环境大整治 焕然一新迎春节

发布时间:2023-01-11 08:57 来源:大同日报
| | | |

强化道路清扫保洁,增加垃圾清运频次,加大消杀力度……春节将至,市新城环境公司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全方位无盲区保洁,提升城市清洁度,努力打造洁净、舒适的节日环境。

昨日,记者途经西京街等路段时看到,环卫工人正在对大街小巷进行精细化巡扫,重点清理暴露垃圾、抛撒垃圾等,尤其对垃圾死角进行持续清理。同时,对工作中发现的垃圾箱外乱扔的垃圾进行及时清理,对大件垃圾则第一时间联系清运人员进行清理,减少箱外垃圾滞留时间。记者从市新城环境公司了解到,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春节,该公司采取人机结合的方式,推行“全覆盖、精细化”的保洁模式,对辖区道路实行不间断清扫保洁和无缝隙管理。对重要路段及垃圾量大的小区、商场周边增加清运频次,切实做到“密闭运输、日产日清、车走地净”。

为了全面阻断可能性传播源,该公司按照要求对辖区公厕、垃圾容器、收集站及环卫作业车辆、设施设备增加消杀力度与频次,对作业车辆始终保持“一车一消杀,收车必消杀”。春节期间,该公司将随时关注天气变化,机械设备和人员随时待命,如遇特殊情况或突发天气状况时,严格按照相关应急预案展开应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