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县区情况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5-04 16:51
标题: 左云县关于2023年4月份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自查情况的报告
文号:
时效:

左云县关于2023年4月份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自查情况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3-05-04 16:51 来源:左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 | |

一、总体情况:左云县人民政府现有政府门户网站1个,运行状态良好。

政务新媒体2个,左云县公安局、左云经济技术开发区微信公众号目前运行状态良好。

二、检查情况

1、网站

(1)2023年4月1日到30日左云县网站运行正常,内容更新及时,页面能正常访问,无错链、错别字、空白栏目,各项服务和互动功能运行正常。准确及时发布信息106条,其中包括省政府要闻转载量21条、国务院信息转载量15条;政务动态信息更新量16条;也按照严格的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制度在网站的通知公告栏目发布数量6条;互动平台类4条,已办结并且已回复;专题专栏已按时更新。

(2)检查情况

左云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本月未出现无法访问情况,栏目均按网站评价指标及时更新,运行良好。

无其他特别说明的问题。

(3)整改情况

长时间没更新的栏目目前已经更新完毕;错别字信息已经整改,涉及隐私信息已经删除。

2、政务新媒体

(1)信息发布情况

左云县公安局微信公众号4月发布信息17条,关注数量达到1855个。

左云经济技术开发区微信公众号4月发布信息14条,关注数量达到1029个。

(2)存在问题

左云县公安局微信公众号未出现无法访问情况,并及时更新,及时回复。

左云经济技术开发区微信公众号未出现无法访问情况,并及时更新,及时回复。

(3)整改情况

未出现需整改情况。

三、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无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