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部门信息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11-18 14:00
标题: 市文旅局党员突击队疫情防控显担当
文号:
时效:

市文旅局党员突击队疫情防控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2-11-18 14:00 来源:大同日报
| | | |

在我市疫情防控最关键、最吃紧的时刻,市文旅局迅速成立3支党员突击队,在疫情防控歼灭战中体现了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静默管理期间,市文旅局第一时间抽调精锐力量,组成3支党员突击队奔赴各自承担任务的老旧小区。队员们向社区报道后,匆匆放下行囊便接受防护培训,穿上防护服冲向战斗岗位,开启与社区党员干部、志愿者并肩作战、同吃同住的闭环工作模式,用过硬的心理素质、热情的服务态度、高度的责任感和管理能力践行着共产党员的担当与使命。

市文旅局各支党员突击队一进驻小区,立即成立临时党支部,协助社区物业和安保人员,全程共建、全面推进,各方紧密配合、各司其职,环节步骤上周密严谨,方法行动上高效到位。驻光明佳苑小区突击队进驻后,即刻启动应急机制,制定安全应急预案,定期召开工作例会,及时总结经验、查漏补缺,集思广益、团结协作,共同商讨解决薄弱环节、安全隐患、突发事件和突出问题,防疫工作快速高效展开。驻金煜苑小区突击队帮助小区全方位消杀,安排队员从早到晚不间断巡逻,配合医护人员开展核酸检测,配合社区接收物资并分发和配送,处理一个接一个突发事件,每天忙碌繁重的工作结束后,已夜深人静。驻局内小区突击队一进驻便主动要求承担苦累、危险的工作,全力做到了人员到位、管理到位、服务到位、解释到位、氛围营造到位,使小区的各项防疫工作井然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