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县区信息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08-10 08:38
标题: 平城区新社保大厅8月15日正式启用
文号:
时效:

平城区新社保大厅8月15日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22-08-10 08:38 来源:大同日报
| | | |

记者从平城区社会保险中心获悉,该中心将搬迁至府南街平城区市民中心一楼西侧,并于8月15日正式启用新社保大厅。届时,平城区广大参保群众和辖区单位可去新址办理业务。

即将启用的平城区新社保大厅宽敞明亮、设施完善、功能齐全,入口处依次摆放着咨询台、叫号器、休息椅。大厅共设置11个窗口,可办理社保卡、企业养老、工伤、失业核定、灵活就业养老核定、机关养老核定、居民养老核定、养老保险转移、待遇发放、养老认证等业务。

据平城区社会保险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平城区2022年灵活就业养老保险申报缴费工作即将迎来高峰期。为了做好引导服务和高效办结,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每个服务窗口都摆放有免洗消毒洗手液,供办事人员、工作人员自助消毒。大厅公共区域张贴了办理各类社保业务所需材料及注意事项。同时,该中心还推出了首问负责、便民咨询、手把手网上操作、一次性告知、自助认证等方便举措,全方位提升便民服务工作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