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政策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08-05 08:23
标题: 王明厚出席清理隐性壁垒规范审批事项 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第一次调度会
文号:
时效:

王明厚出席清理隐性壁垒规范审批事项 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第一次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8-05 08:23 来源:大同日报
| | | |

8月4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统战部长王明厚出席清理隐性壁垒规范审批事项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第一次调度会,就做好下一阶段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宣读了《关于清理隐性壁垒规范审批事项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第二阶段工作的任务分解方案》。王明厚强调,分解方案明确的每一项工作都关乎大局、影响大局。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优化营商环境,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找出好对策、使出好招数、交出好答卷。要不折不扣抓好责任落实,坚决按照任务分工加强协作配合、积极谋划推进、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多出战果、出好战果。要攻坚克难务求取得实效,始终围绕帮助解决市场主体面临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选角度、出思路、有招数、促实效。要远近兼顾注重建立长效机制,对与法律、法规、规章相抵触,不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文件及时宣布废止。同时,要进一步优化行政权力运行流程,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市场主体感到实实在在的便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