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政策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12-04 11:24
标题: 市清理隐性壁垒规范审批事项 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组会议召开
文号:
时效:

市清理隐性壁垒规范审批事项 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04 11:24 来源:大同日报
| | | |

12月2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统战部长王明厚出席市清理隐性壁垒规范审批事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组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及深化“放管服”改革等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我市于今年7月13日至10月上旬在市级层面开展了清理隐性壁垒规范审批事项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目前,市清理规范工作领导组对市直部门规范性文件、权责事项、未划转审批事项、证明事项、违规印章、市政报装、行业协会、税收服务等8个方面内容进行了清理规范,并建立了市级隐性壁垒常态化清理机制。在认真听取各部门工作汇报后,王明厚强调,要扎实巩固好清理规范工作成果,对在专项行动中发现的涉营商环境类规范性、政策性文件,该清理的要坚决清理、该废止的要坚决废止,各相关单位要认真推进好常态化督查督办,推动各项政策措施真正得以落地、群众和市场主体真正得到实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