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3-23 08:29
标题: 大同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关于大同市2022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23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的决议
文号:
时效:

大同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关于大同市2022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23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的决议

发布时间:2023-03-23 08:29 来源:大同日报
| | | |

(2023年3月22日大同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大同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查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大同市2022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23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草案)的报告》,审查了大同市2023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草案,同意大同市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批准《关于大同市2022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23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大同市2023年市本级预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