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3-23 08:42
标题: 大同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大同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文号:
时效:

大同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大同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23-03-23 08:42 来源:大同日报
| | | |

(2023年3月22日大同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大同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市长张强所作的《大同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工作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民政府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锚定市委“奋斗两个五年、跨入第一方阵”总目标,抢抓时代机遇,强力建设全省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桥头堡,强力培育壮大“十大支柱产业”,强力做好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工作,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持续改善民生,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大力提振市场信心,把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机结合起来,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各项社会事业实现长足进步,为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大同示范。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大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大同篇章而团结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