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图片专区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3-22 08:02
标题: 加快建设平安大同法治大同 助力乡村振兴和民营经济发展
文号:
时效:

加快建设平安大同法治大同 助力乡村振兴和民营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22 08:02 来源:大同日报
| | | |

艾凌宇在参加平城区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加快建设平安大同法治大同 助力乡村振兴和民营经济发展

http://www

图为艾凌宇参加平城区代表团审议。戎禹仁摄

3月20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艾凌宇来到所在的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平城区代表团参加审议。

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认真讨论、踊跃发言。齐俊斌、李尧、刘如岩等代表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各自实际谈体会、说打算,就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民生保障等提出意见与建议。艾凌宇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建议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吸纳,推动工作落实。

艾凌宇表示,市政府工作报告用成绩印证作为、用宗旨书写作为、用发展凸显作为,展现了迎难而上顶压前行的拼劲、坚守初心为民惠民的干劲、昂扬向上勇于开拓的闯劲,是一个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我完全赞成。

艾凌宇指出,我市要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发展壮大民营经济,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创新服务平台,强化政策供给,优化营商环境,提振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的信心。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面向首都、产品特优、供需两旺的现代农业之城,制定出台一揽子强农惠农助农工作措施和行动方案。要全面提升政法工作水平,坚持一手“防风险、守底线”,一手“保重点、促发展”,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大同、法治大同,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艾凌宇强调,平城区要持续兑现各项惠企政策和承诺,建立健全“企业点单、政府接单、督查跟单、办结消单”的全流程闭环办理模式,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要持续在农文旅康融合上下功夫,全力打造城郊型现代农业的典型和样板。

要一体推进法治平城、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以全国市域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验收为契机,加快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