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3-22 09:51
标题: 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法检“两院”工作报告
文号:
时效:

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法检“两院”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3-03-22 09:51 来源:大同日报
| | | |

3月21日,参加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的委员在各界别分组围绕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为全市法检“两院”工作建言献策。

各分组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结合工作中所见所思踊跃发言,点赞报告中的成绩亮点。委员们在讨论中认为,法检“两院”工作报告立足本职工作,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22年工作,对2023年工作安排思路清晰、措施有力,紧紧围绕市委“奋斗两个五年、跨入第一方阵”总目标,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前瞻性。

大家表示,过去一年,市中级人民法院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市人民检察院坚决扛起检察使命担当,用“提振精神、守正创新、以文育检、勇立潮头”点燃干事创业激情,在我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奋进热潮中对标一流,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大家表示,将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聚集、联系广泛的特点,在持续推进司法和检察服务提升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和检察服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