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35200003/2023-00004
信息分类: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机构: 大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日期: 2023-01-29 16:38
标题: 202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文号:
时效:

202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23-01-29 16:38 来源:大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办公室
| | | |

202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本报由大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结合有关统计数据编制,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22年1月1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报告电子版可以从大同市人民政府网站(大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下载。如对本报告有任何疑问,请与大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系(地址:大同市平城区兴云街2799号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4层,电话:0352-5924626,邮编:037000)。

一、总体情况

2022年,大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务公开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深化做好新时代政务公开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坚持人民至上、坚持服务大局,以人民为中心推进政务公开,进一步优化政务公开职能,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及省市政务公开工作相关要求,不断增强政务信息公开时效和公开力度,切实做好工业企业等的服务工作。

(一)主动公开情况

2022年我局在大同市人民政府网站主动公开政务信息51条,其中,部门动态38条,政策文件4条,财政预决算7条,行政执法专栏2条。

(二)依申请公开情况

2022年我局未接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三)其他方面情况

2022年我局未制定规章和规范性文件;没有行政许可、行政处罚及行政强制事项;行政事业性收费1项;未发生涉及局机关政务公开的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存在问题:信息发布内容主要是侧重政策、公示、通知类等,工作动态发布较少。

改进措施:继续健全信息公开相关工作制度,加强机关科室各阶段重点工作、重要信息、工作动态收集整理,不断完善机关内部信息报送机制,切实做好政务信息公开工作。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

                                                                                                 大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1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