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人大代表说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3-21 09:10
标题: 刘向荣:多措并举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文号:
时效:

刘向荣:多措并举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发布时间:2023-03-21 09:10 来源:大同晚报
| | | |

微信图片_20230321091240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着力促进就业增收,加大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力度。退役军人作为重要的人力人才资源,在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要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退役军人舒心更暖心。”市人大代表刘向荣说。

刘向荣建议,政府应当不断完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加大择优选拔力度,提供有特色、精细化、针对性强的技能培训,充分发挥退役军人的专业优势和其在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志愿服务、国防教育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强正面宣传,强化荣誉激励,常态化组织开展“最美退役军人”“模范退役军人”等学习宣传活动,用好新媒体,多角度、全方位讲好退役军人故事,激励退役军人争当党的事业的推动者、时代主旋律的弘扬者、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