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人大代表说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3-21 09:12
标题: 李亚英:举办城市文旅品牌论坛
文号:
时效:

李亚英:举办城市文旅品牌论坛

发布时间:2023-03-21 09:12 来源:大同晚报
| | | |

微信图片_20230321091434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坚持提振消费,推动服务业提质升级,加快建设文脉传承、市井繁华、业态丰富的文化旅游之城。近年来,大同一手抓传统消费提振,一手抓新型消费创新,在文化艺术、多元旅游、影视产业、冰雪运动、康养宜居等多个板块都有了较大的突破,但仍缺少一个集思广益、分享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市人大代表李亚英说。

李亚英建议,我市应继续举办“城市文旅和品牌论坛”。该论坛作为中国广告协会为各城市量身定制的、具有针对性的专业论坛,可以邀请国内知名文化学者、品牌创意大咖、互联网平台、著名广告公司、酒店景点经营管理专家齐聚大同,共话城市发展蓝图。对于擦亮城市品牌名片,挖掘本地文化,推动旅游业发展,具有十分深远的影响。我市应把文旅产业作为拉动地方经济、促进消费的重要产业,全面提升全市文旅服务水平,让古都大同成为人人向往的文旅胜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